close

[本篇與MKUP美咖合作]

這次要介紹的是很厲害的唇膏
就是MKUP美咖 水唇蜜光澤護唇膏
它還有一個名字,叫做超爆水口紅護唇膏
 

這款唇膏我覺得根本就是護唇膏、口紅跟唇蜜的結合體
因為它有著像護唇膏一樣保水的質地

但顯色度又比一般有顏色的護唇膏好上許多
同時又可以呈現出如唇蜜一般水潤的光澤👄👄
根本是日常隨身變妝好用小物💖



先來看看這系列每個顏色的合照
由左到右分別是01莓果紅、02清澄橘、03典雅紅、04優雅裸

 

再來看看塗在手臂上的試色照

看那波光粼粼的水潤質地
但同時也很顯色,不會因為質地很水潤就難以發色

 


 

 

另外來看一下這系列到底有多保濕
我的唇況本來就不是非常好
非常容易乾,加上經常化妝上各種口紅摧殘
所以只能一直時時刻刻補護唇膏
以維持嘴唇水潤的狀態
下面就是我一天沒保養加上剛吃過東西又乾裂的嘴唇
雖然整個很沒形象,但這就是我不擦護唇膏時真實的樣子QQ






接下來擦上這款水唇蜜光澤護唇膏
用的是01莓果紅這個顏色來展示~


為了顯示確切的唇膏保水度
我真的沒補任何其他護唇膏就直接抹上水唇蜜光澤護唇膏
因為它質地就跟護唇膏沒兩樣

因此即便不先上一般保濕護唇膏也不會擔心





再疊擦好幾次也不會顯死皮或唇紋
仍然展現很好的水潤感

就因為這樣
最近我非常愛帶這系列唇膏在外面補妝
因為補妝前不用再額外上其他護唇膏了
拿出想要的顏色直接補上就好
真的不必擔心會不會因為嘴唇的狀況不好,讓唇膏塗上去反而掉漆
這真的超棒超方便啊~





另外我還用了各種顏色畫出不同明星風格的妝容
每次都要大逆不道的拿出各個明星美女的稱號
實在是很怕走在外面被粉絲們毆打
但為了顯現這款水唇蜜光澤護唇膏不同顏色也能展現不同風情
就還是搭配了一下各種風格的妝容~





首先是01莓果紅







這個顏色搭配的是IU風格的妝容
之前就有拍過IU仿妝的影片
當時用的也是類似這樣的桃紅色
桃紅色就是這幾年唇膏的趨勢
各韓劇女主角幾乎都會塗上這種桃紅色、莓果色
不管要溫柔婉約還是美豔動人
搭配這種顏色都非常適合!






接下來是02清澄橘







清澄橘搭配的是潤娥風格的妝容
這顏色根本就是阿寶色啊
擦在嘴唇上馬上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皙






第三個是03典雅紅








搭配的是范冰冰風格的妝容
范爺完全就是能夠輕鬆駕馭紅唇的女神無誤
每次想到紅唇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范冰冰
擦上這色氣場立刻變強

 

 

 

最後是04優雅裸




 

這個顏色同時也是我最愛的色號
淡淡的裸粉紅適合日常使用
好氣色又不搶眼
同時也和子瑜清新的氣質非常合拍

 


 

再來看一下嘴唇的四色合照

 

 


 

最後總結一下
這款水唇蜜光澤護唇膏每個顏色都非常好看!
不但水潤透亮,同時也兼具顯色度
所以就算畫上不同風格的妝容也都可以駕馭得很好~
而且因為質地水潤保濕
帶出去補妝超級方便,不用再擔心嘴唇脫皮龜裂

另外美咖這個牌子除了產品都做得很有質感又好用以外
同時也是無動物實驗品牌喔

外盒側邊的PETA認證兔兔標章,就是美麗零殘忍美妝品牌
如果你也喜歡無動物實驗美妝品牌的話
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超棒的水唇蜜光澤護唇膏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ya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